学院有关文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模拟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模拟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院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的安排,6月19-23日进行本科教学模拟评估工作的第二阶段,该阶段的主要工作是:
    专家组现场考察,主要内容包括:考察公共服务体系,如图书馆、网络中心、体育场馆、教学楼、学生宿舍,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校园环境等;
    考察走访各教学单位;学生技能考核;
    召开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新办专业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评阅试卷、毕业论文;审查评估相关材料。
    在此基础上,专家形成考察评估意见,并向学校提供意见和建议。
    学校专家组将于6月21日下午3时30分对我院进行考察,为能做好我院本科教学模拟评估工作,经学院“迎评促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模拟评估准备工作做如下安排:
    1、 教学档案:
    21日前将各类档案盒全部建立好,来不及完成建档的,要做的心中有数,能够向专家做出合理的解释。
    将上学期的教学档案建好,不能出任何问题。
    本学期已经完成考试(考核)的课程要建好教学档案,不能有问题。
    2、 实验设备:
    21日当天,各类本科教学实验设备要进入正常的使用状态,以便专家进行学生技能考核。
    3、教学环境:
    21日前将各教学环境进行整理,保证整齐、清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6-16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05—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后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本科教学期末考试管理的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