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有关文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通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我院具体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公布的《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试卷管理办法(暂行)》(校教字〔2005〕51号)、《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校教字〔2006〕10号)、《关于做好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06]53号)和“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特做出如下工作安排。
    一、考试材料的整理
    各教学单位于7月10日前完成所有课程考试材料的整理工作,并将其归入课程档案。
    考试材料包括:考试试卷(A、B二套)、标准答案、评分要点、试卷评阅、试卷、考场记录、成绩登录、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以及试卷组织、安排和管理的各个环节。
    二、考试材料复查工作
    1、7月11日我院组织院级督学员、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相关教师对本学期的考试试卷进行全面的复查。复查时,复查涉及到的每门课程的授课教师必须在现场回答问题。
    2、7月12日,复查时查出问题的每门课程的授课教师根据问题进行整改,必须在12日完成整改。
    3、7月13日由校级督学员、教务处(包括各校区教务办)人员组成试卷检查小组,对我院进行试卷检查,检查时间为两个小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需要强调的问题
    1、考查课程的材料根据每门课程的具体考查方法,参照上述的内容准备。学校要求必须有给出成绩的依据和证明材料。
    2、此次复查工作关系重大,如无特殊原因,其他工作要给此项工作让路。
    3、7月12日下午将各单位将所有档案整理好,学院档案室打扫干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年7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意见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05—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后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