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及各专业本科教学档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试卷管理的暂行办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关于本科教学试卷管理的暂行办法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我院具体情况,特制定如下在“迎评促建”期间试卷保存和管理办法。
    一、保存范围
    正常考试课程的试卷及补考(缓考)试卷、笔试的考查课程试卷、重修试卷。
    二、保存方式
    1、由各专业指定专人负责,将试卷保存在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各专业的教学档案柜中。
    2、试卷在评阅记分后应由任课教师及时将试卷移交各专业指派的保存责任人,并填写一式两份的试卷保存移交清单。
    3、各专业指派的保存责任人应在本学期前6周内整理完前一学期的试卷。
    4、保存的试卷要用统一格式的试卷封面按教学班分装,并按试卷封面要求填写清楚应填栏目。
    5、按教学班进行的考试试卷分析报告一式两份,一份交到学院保存,另一份放在本课程的课程档案中。
    三、试卷档案
    试卷档案存放在各门课程的课程档案中。
    试卷档案内容包括:试题、评分标准及标准(参考)答案、考试考查成绩单、试卷分析报告、试卷丢失、成绩改动等情况说明。
    四、试卷的保存年限
    保存近3年(0304学年、0405学年、0506学年)的试卷。
    五、关于试卷整理的注意事项
    1 对于有不符合要求的试卷,不允许在试卷上更改,要认真登记,做出详细全面的书面说明,由各专业主管教学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统一制作的“试卷审核专用章”,与试卷归档材料一并归档保存。
    2 对丢失试卷的情况,要逐级追查,核实情况。试卷确实无法追回的,责任人必须做书面的情况汇报,所在专业做书面的情况说明,学院主管教学领导签字,报学校评估办审核。
    六、其他
    单独开班的重修试卷及正常考试的补考试卷参照本办法相关条款执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310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档案管理的暂行办法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各专业教学管理档案管理的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