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参加的863计划 “特色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项目正式启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的863计划 “特色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科技部关于863计划现代农业技术领域特色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主题项目立项的通知》(国科发农[2013] 307号)文件精神,“特色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项目已经正式立项。2013年4月26日,在项目主持单位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的所在地安阳市,召开了863计划特色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国家科技部农村司、中国农科院科技局、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任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棉所党委书记、所长李付广致欢迎词,科技部农村司许增泰处长、农科院科技局李新海副局长和项目首席科学家喻树迅院士等分别在会上讲话,并就项目的立项、启动和管理工作,以及如何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的各项技术指标和任务等事宜进行了布置。会后参观了中棉所实验室和殷墟博物苑。

      我院生物工程系主任赵寿经教授,作为该项目“甘蔗、人参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课题(2013AA102604)人参研究方向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4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

    下一条: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