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与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加盟协议

    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与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加盟协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19日,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党务副书记蔡莉出席并做大会发言,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

    会前,威海市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蔡莉一行。王鲁明感谢吉林大学对威海市科技创新的支持,今年4月,市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南海新区筹建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双方在仿生创新研究、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蔡莉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吉林大学学科、研发和人才等优势,与威海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推动吉林大学科技成果向威海市转移转化,同时,将利用吉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为威海市提供智库等服务,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助推威海市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

    会上,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与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加盟协议。

    据悉,郭永怀(1909年4月4日—1968年12月5日),男,山东荣成人,中共党员,著名力学家、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首任系主任,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

    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统筹威海市高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承接创新人才团队培养与引进的重点创新载体,是在产业技术战略和规划研究、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具有鲜明优势与特色的新型创新机构。

    作者:科技开发中心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吉林大学开启全国首批“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本科专业招生

    下一条:关于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设立登记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