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学院举行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内部质量控制检查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内部质量控制检查会

    2020年10月10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410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内部质量控制检查会。会议邀请吉林省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和学院内部专家共7人组成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情况逐个进行了检查。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作为项目督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志辉教授主持。

    张志辉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对专家的支持和项目组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院长于海业教授强调了此次项目检查的重要性,并希望专家对各课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课题及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主要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专项经费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子课题的汇报,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整体情况进行了评分。

    最后,杨宝泉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对各项目进展情况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适当的解决方案。相关课题组应采取相应措施,改进工作,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完成。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王旭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付君教授被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推荐为“杰出工程师青年奖”候选人

    下一条:道法自然,仿生结构物理抗-杀菌协同表面,令细菌无所适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