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2012现代农业工程发展论坛在长春成功举行

     

        2012现代农业工程发展论坛在长春成功举行

          为推进区域现代农业发展和“中国新农村建设”“985工程”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地方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骨干企业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农业工程学科的发展,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吉林大学现代农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2012现代农业工程发展论坛”于2012年12月20日-21日在长春成功举行。来自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吉林省农机装备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吉林省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吉林省农机管理总站、吉林省农机监理总站、吉林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中机北方机械有限公司、长拖农业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机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吉林农业大学以及吉林大学的领导、专家、学者等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有五位专家学者在大会上做报告,共同就吉林省农业工程科技现实需求和创新能力提升等有关的发展战略性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慧珍教授、吉林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陈忠亮、吉林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葛晶、吉林省农机局副局长郑铁志、原吉林工业大学校长马成林教授、吉林大学农学部副学部长张国才、吉林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忠华等领导莅临了论坛。此次论坛交流了信息、加强了合作、增进了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我校农业工程学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第四届国际仿生工程学术会议(ICBE2013)通知

    下一条:名家讲座:Bionic Management(by 张书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