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我院举办题为《畜牧业温室气体的监测与减排技术》的学术报告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题为《畜牧业温室气体的监测与减排技术》的学术报告会

    主讲人:来自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中心的蔡义民教授  2013年10月23日上午9: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举办题为《畜牧业温室气体的监测与减排技术》的学术报告会。主讲人为来自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中心的蔡义民教授,报告会由马云海副院长主持,博士生导师佟金教授等3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蔡教授分别就乳酸菌分类、生物质资源饲料调制技术及温室效应气体监测与减排技术等领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与会者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现场讨论。

      学术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农业工程、生物工程学科的国际交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博士生导师佟金教授等3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主讲人:来自日本国际农林水产业研究中心的蔡义民教授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2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农业工程学科高端讲坛——农业机械现代设计方法专题

    下一条:学术信息预报:农业工程学科高端讲坛之农业机械现代设计方法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