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仿生工程学报被EI收录

    我校《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仿生工程学报)被EI收录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07-05-30

      近日从EI Village网站获悉,由吉林大学主办、中国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爱思唯尔)出版公司合作出版、世界发行的国际英文学术期刊《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自2006年第4期起被EI Compendex 收录。

      《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于2004年创刊,主要发表仿生学基础研究及其在工程、技术、产品设计等方面应用的原始论文,为仿生学和仿生工程领域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和新应用提供交流平台。

      《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拥有一支高学术水平、国际化的编委队伍,任露泉教授担任主编。48名编委覆盖中国、英国、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奥地利、比利时、罗马尼亚、巴西、日本、韩国、泰国、印度等14个国家,来自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杜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中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编委中有英国皇家学会会员、印度国家科学院院士等国际仿生界著名学者。总编何达教授在英国获博士学位,并在英国从事科研工作十余年,是《Physics Letters A》等6种国际学术刊物的评审人。

      《Journal of Bionic Engineering》目前已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并荣获首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

    (仿生工程学报编辑部)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专题讲座:农业机械装备高新技术发展

    下一条: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