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农机学科发展暨农业工程博士论坛举行
    农机学科发展暨农业工程博士论坛举行
    9月17日下午2∶30,庆祝吉林大学农机学科成立五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农机学科发展暨农业工程博士论坛在南岭校区智能化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论坛分为农机学科发展论坛和农业工程博士论坛两个部分。农机学科发展论坛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博士生导师马成林教授
    主持。论坛上,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理事长高元恩先生、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罗锡文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原校长赵匀教授分别就《中国农机工业现状及发展态势》、《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战略及南方农业机械化》、《机构动力学研究及其在高速插秧机上的应用》等课题上作了报告。他们用专业详实的理论知识结合大量数据从各自的角度对我国农机工业的现状及未来作了精彩阐述。 随后的农业工程博士论坛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主持。贾洪雷、田丽梅、陈瑞战、鹿应荣四位博士分别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他们在现代化耕作、仿生科技、超高压技术、农业系统工程等领域上的研究成果。
    整场论坛历时三个多小时,信息量丰富,学术气氛浓厚,为农机学科五十周年庆典画上了闪亮的一笔。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加拿大国家农业与食品研究院Neil博士专题报告

    下一条:农业工程博士论坛报告征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