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Raman P. Singh教授作学生培养模式及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相关学术报告​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Raman P. Singh教授作学生培养模式及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相关学术报告

      应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Raman P. Singh教授于2016年10月18日在我院作了题为“College of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Degree Programs and Collaboration Opportunities”和 “Nanoscale Quantification of Interfacial Degradation in Fiber-reinforced Composites Subjected to Multiple Environments”的学术报告。杨印生院长、马云海副院长、刘镇宁教授、邹猛、郭丽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学术活动。活动由刘镇宁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Raman P. Singh教授首先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发展概况、校园文化,让大家对这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美国公立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接下来,Raman P. Singh教授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背景入手,结合多年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详细阐述了现代工程材料的失效以及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多样环境中的退化行为。整个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在结束学术报告之后,Raman P. Singh教授就学术交流问题进行具体说明,介绍农业工程相关专业优势、学科建设以及其本人所在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同时,Raman P. Singh教授表示希望我院研究生能够申请留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并与我院领导就学生交流活动进行磋商,并就我院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建立“2+2国际合作项目”达成共识,我院领导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并积极推进此项目的运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学术上的盛宴。大家的积极响应,展现出我院学生浓厚的科研热情。该报告开阔了大家在材料科学领域的国际视野,为广大师生的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开辟了新的方向。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19日

     

    作者:徐源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任露泉院士等20余名师生参加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

    下一条:Nanoscale Quantification of Interfacial Degradation in Fiber-reinforced Composites Subjected to Multiple Environment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