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长春市副市长汪学军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长春市副市长汪学军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19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汪学军带领吉林农业农村厅、长春市科技局、长春市工信局、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公主岭市副市长等16人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长于海业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接待。汪学军副市长的来访是为落实韩俊省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校地合作基础,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成果,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

    座谈会由学院杨宝泉书记主持,于海业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汪学军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地方政府首先要为校地合作搭建好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科技、服务学校为基础,应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育人资源优势,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上水平、上台阶。

    双方就深入落实校地合作共建工作,深度融入地方工业发展格局,发挥学院教育、科技和人才优势,推进校地融合、科技融合,服务于长春市发展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与地方企业进行更高水平的合作、更高质量的发展,共同为长春市经济发展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围绕技术开发、推广示范、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就科研平台建设、高水平的实验室建设,共同推进长春农高区的申建工作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作者:韩丽华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秋季“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项目

    下一条: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产学研合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中联重科农机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