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全院教职工参观皓月集团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十六大精神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在国庆节前夕,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考察了皓月集团。

      皓月集团是在改革开放中诞生的我省乃至全国农副产品加工的龙头企业,有着先进的生产设备流水线,它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世界很多国家,它的创立、发展、壮大有着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密不可分的联系。

      全院教职工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鼓舞了教职工的士气,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我院在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实现理想 体现价值——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