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举行新院牌揭牌仪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新院牌揭牌仪式

    2019年1月14日,腊月初九,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农机楼前举行了新院牌揭牌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院长于海业与东区综合办主任曲晓明共同揭下覆盖在承载着60多年历史的“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牌的红绸。

    于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的高度重视、东区综合办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在办公楼修缮、搬迁过程中给予的多方面关照,表示真诚的感谢。于院长还简要回顾了“农业机械设计制造”“农机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这些牌匾所承载的辉煌历史和耀眼的光芒,勉励全院师生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甩开膀子加油干,全院上下齐努力,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建设金牌学院,让院牌发出更加璀璨的金色光芒。并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4日


    作者:马研  编辑:杨宝泉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校党建考评工作组到学院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核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