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农业工程系主任任免宣布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农业工程系主任任免宣布会

    2019年7月10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农业工程系主任任免宣布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出席。原农业工程系主任孙裕晶及农业工程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业工程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宣读了学院《关于任命周德义同志为农业工程系主任职务的通知》,并介绍了经民主推荐、征求意见、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任命周德义同志为农业工程系主任,同意孙裕晶同志辞去农业工程系主任职务的过程。

    随后,孙裕晶主任代表农业工程系班子及教职工对周德义教授担任农业工程系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多年来全系教职工及学院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农业工程系在新任系主任的带领下能够创新思维,加速发展。

    接着,周德义主任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他对孙裕晶主任的辛勤劳动和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全系教职工和学院的信任、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从主观、客观两方面,分析了农业工程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表示将学习前几任系主任管理经验,在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加强协调创新,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带领教职工为加速农机振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于海业院长对孙裕晶同志多年来为农业工程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周德义同志当选农业工程系主任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抓好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充分调动青年教职工的积极性,在学科研究方向上准确定位,精准发力,加强与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的融合,搞好传统优势学科建设,并预祝农业工程系在新一届系班子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0日


    作者:王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