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年12月12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吉林大学主题教育第15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铁出席。会议由院长于海业教授主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对学校党委第15指导组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在发言中从基本情况、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在“基本情况”部分,他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归纳了学院结合学科特色,紧扣八个“力求”扎实推进的做法:一是理论学习力求有突破,二是支部活动力求有特色,三是调查研究力求接地气,四是查找差距力求出真章,五是成果交流力求有实效,六是讲授党课力求有深度,七是民主生活会力求动真格,八是整改措施力求真到位。

    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颇有收获。同时,也梳理检视出九个方面的问题,剖析出五个方面的深层次原因。针对上述问题,学院党委突出了需要努力的八个方向,并制定出24条具体整改措施,同时也告诫和鼓励广大党员,虽然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即将圆满结束,但接下来持续整改的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必须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能够得到持续巩固。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铁代表学校党委第15指导组,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表示,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体制机制,同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作者:马研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院党委委员马研为所联系的硕士二、三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