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到学院调研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2020年4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军、党委副书记朱晓非、副处长王丽梅、南岭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韩丽华一行四人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调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副院长马研、党办主任、院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高军对离退休二级管理单位工作调研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学院通过走访慰问、荣休仪式、善后协助等方式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同时借助关工委、老科协等组织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余热。韩丽华介绍了离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

    随后,杨宝泉书记对学院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从“保持联系,持续服务;荣休慰问,留住感情;扮靓余晖,尽染晚霞;虚心求教,发挥余热”四个方面对近年来学院离退休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杨宝泉书记表示,学院将传承“家”的理念,与离退休老同志保持联络、维系感情、虚心求教,尊重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在生活上关心他们,在工作中学习他们,把离退休老同志当作资源与财富,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配合学校把离退休工作做细做实。

    与会人员对学院离退休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需要离退休工作处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同时提出了建议。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7日


    作者:马研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讲授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抗疫斗争彻底胜利”的微党课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