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首先,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杨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做好计划,把日常活动、科研活动、人才培养等工作有意识地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二是要做好记录。三是要善于总结,形成经验,提炼精品。四是要提高宣传意识,及时报告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1日

    作者:方超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党史学习践行动,校企共建产学研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