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农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校内外相关单位和人员: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批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专业实验室公开招聘1名实验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责任心,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身心健康,热爱工程技术岗位工作,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农业工程类专业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农业工程专业基础理论扎实,实验动手能力强;能够熟练使用农业工程相关设备及检测仪器;能够承担相关仪器设备维护与改造工作,具有一定实验教学和科研能力。

      4.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高的外语水平、科研水平。

    二、专业背景

      原则上要求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中至少有一学历毕业于“部属高校”,且本科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者优先。

    三、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实习、实践情况、获奖情况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联系方式等);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以及其它证明材料。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电子简历与相关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

      2、实验室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审查,对符合要求的人员将通知面试。

      3、面试要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电子邮箱联系方式畅通。面试时请出示学历、学位、身份证、职称证书及执业资格证等原件。考核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梁留锁

      电 话:13504417104

      邮 箱:liangls@jlu.edu.cn

      地 址: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楼303房间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6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农机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包装工程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