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2016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学科

      1、农业工程学科1人,所学专业为农业机械化工程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或机械工程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者优先。

      2、包装工程学科1人,所学专业为包装工程、电路与系统、自动化等工学相关专业,如有艺术设计基础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道德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应聘人员应为博士后出站人员或应届博士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对于应届博士生原则上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1年及以后出生)。

      3、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能够承担应聘专业的核心课程及双语课程。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3、硕士及博士期间的个人研究简介。

    四、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6年4月30日前将自荐材料送到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办公室,或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敬

      邮 箱: w_j@jlu.edu.cn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3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6年海外博士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