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听取消防知识讲座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听取消防知识讲座

      2009年3月11日下午1:30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A206室听取了消防知识讲座。长春市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主任高春明应邀作为主讲人。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主持。

      高春明教官通过典型的火灾案例、残酷的火场现实,从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发生发展的全部过程、报警及灭火的最佳时机、不同类别消防器材的特性及使用范围、不同场合下的逃生器材与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清晰、流畅、幽默的演讲和有针对性的现场提问,使师生深刻体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内涵,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对违章使用电器设备的学生,取消入党、评奖、评优,免试推荐研究生的资格;实验室人员也要按照规定进行安全操作,人走断电,确保安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3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防火、消防安全手册节选

    下一条:防火、消防安全手册节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