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进行2003级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2003级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

      临近毕业,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行为教育,保证学院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离校,营造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2007年6月14号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2003级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安全离校教育,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老师、院学生办主任朴松老师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教育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不影响他人生活;提高防范意识,防止物品丢失;爱护学校所有公共设施,不损坏公物;不违章使用电器,注意防火;不过度饮酒,不打架;不去自然河流游泳;提高警惕意识,防止被骗;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及证件,确保顺利地到达新单位报到等。

      通过此次教育,能够使毕业生加强爱校荣校和加强安全的意识,确保了学院各项事宜有序进行,2003级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7年6月1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安全及防火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紧急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