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进一步加强防火安全教育及检查
      入冬以来,我院狠抓安全防火工作,对全院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和防火检查工作。

      在10月25日召开的全院学生大会上,院党委吕子珍书记对学院的防火工作做了专项的强调和布置,使每一名同学都进一步提高了防火意识,明确了责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10月22日晚对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寝室进行了防火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对在同学中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对部分防火意识淡薄的同学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进一步落实防火负责人制度,并向同学们通报了10月22日我校学生宿舍发生一起火灾的实际情况。并在第二天对在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和严肃处理。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与教育,我院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防火工作,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与安全意识。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贯彻落实校防火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