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暑假期间学院消防安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行政副院长马研等于2017年7月4日开展了暑假前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对农机交通馆、农机实验室、和平校区管理楼、三教222、一教217、219、321在内的40余个房间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实验室杂物过多的现象提出了尽快清理的要求,对空调等电器提出要人走断电的要求,对个别实验室有电线凌乱的现象提出规范布线的要求,对个别消防安全责任人虽已明确但未上墙的实验室提出尽快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的要求,对有化学药品存放的实验室作出了易燃、有毒等化学药品使用后应及时放到药品柜并及时填写使用记录的提示;对存放1211灭火器的房间立即与防火科取得联系,请保卫办根据规定处理。对发现的其他消防安全隐患,及时与负责人联系了解了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以便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同时于海业院长提醒师生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防火,注意人走断电,防止事故发生,确保暑假期间学院消防安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7月5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学院进行寒假前消防及安全巡查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