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吉林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吉林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农机楼410室召开。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玉柱、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聂宏凯及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三年退出管理岗位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监察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会上,聂宏凯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主要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他重点指出了巡察工作主要内容: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中央巡视学校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他希望学院全面支持巡察组工作,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王玉柱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 被巡察单位要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巡察工作全覆盖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认识校内巡察的意义和重点。被巡察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巡察工作,提升纪律意识,服从巡察组权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校内巡察取得实效。

    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一定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高质量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落实党委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推进工作。

    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作3周。巡察期间(4月9日—4月28日)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农机楼519房间旁;电子信箱:xcz4@jlu.edu.cn;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区335室;电话:0431-85167371(每个工作日8:00--11:30,13: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0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省纪委通报7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

    下一条: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成员、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原党委书记陈立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