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2016年9月28日下午2:3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第三轮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部署2016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要求,会议由副院长于海业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强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第三轮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求对评估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如考试与试卷方面、毕业设计方面、教学授课情况、实验情况、实验室等方面,希望广大教师关心关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参与其中,并对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第三轮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坚决彻底、及时快速改正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上2个学期试卷、答案、试卷分析等; 2.上课的教师更需认真备好课、上好课,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教材、教案、点名册等要齐备; 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院级督导员、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深入课堂检查教学运行安排、教风和学风情况; 4.开展学院办公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环境自查工作;5.学院学生管理人员组织检查学生公寓文化及环境建设,以及学生文明礼貌、课堂和实习出勤、自习情况等。

      之后院长杨印生教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第三轮校内自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1、必须高度重视校内自评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必须积极配合、服从调度、集中全院力量,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2、每位教职员工都必须了解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3、各实验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教学组织与环境建设,以最佳的面貌迎接现场考察;4、学院、各系各级领导、督学一定要认真执行听课制度;5、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动员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和动员。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学习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自学并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和学习笔记,学院党委12月底前进行检查通报。

      最后马研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保卫处《关于加强“十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要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严禁违章违规用火用电,保管好个人财务,注意人身安全,尤其防范各类电信、中奖、购物诈骗,实验室要严格按照规定妥善保管好实验用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9日


    作者:王敬  编辑:杨印生  (点击: )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卓越农林人才班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