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12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有关领导,各系主任、教学主任、院督学、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昕主持。

      首先,根据教务处12月22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吉林大学本科考试试卷管理办法(暂行)》、《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等文件从命题、试卷评阅、试卷分析、试卷复核、考试材料归档等方面向命题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命题教师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做好命题工作,严把试题质量关,做到试题精确规范、难易程度适宜,评分标准科学规范,为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打下基础。会后,把《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发给各专业,要求全院师生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老师,就学生考风考纪等事宜进行了全面布置。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1月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期末监考、巡考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