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07年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2008年1月7日晚6:00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A102召开。团委负责人华蕊老师、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李云飞同学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部长代表本部对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随后学生会主席林泽阳同学在对各部门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包括学生干部培训体制的缺乏、奖惩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在内的本学期工作的三点不足;随后,社团联合会各部代表及社联主席也分别作以总结,对本学期举办的活动作了回顾。最后,团委负责人华蕊老师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出色工作予以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个部门总结了工作经验和自身不足,同时给各部门之间提供了相互促进、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部员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08年1月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08年度本科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2007年工程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