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银瀑)正式挂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银瀑)正式挂牌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啤酒(长春银瀑)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于2004年4月28日在银瀑集团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并正式挂牌,吉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邬永滨亲自向银瀑集团授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佟金教授、银瀑集团总经理黄云鹤、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副书记王柏、副院长杨印生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于晓飞、付坤也参加了仪式。

      哈啤银瀑集团作为啤酒行业的著名企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是我省很有影响的龙头企业。我们相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促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及导师会议传达“杜绝‘网上论文交易’”通知精神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家课堂系列讲座之一——“农业可持续发展及其工程技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