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皓月)正式挂牌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皓月集团联合建设的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于2003年8月29日在皓月正式挂牌,皓月集团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吉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邬永滨亲自向皓月集团授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院长佟金教授、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副董事长左长清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学院副院长杨印生、马旭、陈连军、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于晓飞、付坤也参加了仪式。

      皓月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肉牛加工示范基地,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我们相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促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留住春天 收获秋天--我院成功人士论坛

    下一条: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