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莲花山徒步活动

    学院工会开展莲花山徒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9月29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莲花山花海开展了徒步活动。院长于海业、党委书记杨宝泉,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志武,学院督学黄向东,退休教师吴华及学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到达莲花山后,首先在花海的美景中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比赛。“5人6足”比赛紧张热烈,“数钞票”游戏益智健脑,“美女帅哥不眨眼”笑料百出,拔河比赛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各项活动新颖别致,高潮迭起,让大家耳目一新。在随后的徒步过程中,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路欢歌笑语。时而俯身拍照,时而仰望蓝天,时而轻闻花香,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充分呼吸新鲜空气,欣赏花海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辽阔的花海如一幅绚丽的油画,让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本次徒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参加徒步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身心放松,强健体魄同时增进了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党委书记杨宝泉表示,本次活动既有庆祝国庆的意义,同时也为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休闲放松,加强沟通的机会。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及学科发展。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0日
    作者:王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组织“回忆童年”主题北湖秋游徒步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做最好的家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