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2004年12月15日下午3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交通楼四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马研老师主持。首先,马研老师对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公布了新一届成员名单。接着,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杨印生副院长做了发言,要求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求真务实,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热忱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最后,学院党委吕子珍书记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有工作热情,发扬团结奉献精神,把研究生的学生工作提高一个新台阶,并指出要多举办一些学术和文体活动以丰富研究生的生活。

      会中,吕书记和杨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冬季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院“展示学子新风貌、落实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纪念一二·九征文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