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在“构建新思维,创新加速度”创新活动月之纸桥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构建新思维,创新加速度”创新活动月之纸桥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由吉林大学东区综合办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构建新思维,创新加速度”创新活动月之纸桥设计大赛决赛于12月12日圆满结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由“老三实创工作室”选派、金敬福老师指导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包装造桥大队”队长王月,队员王静、伊韶静、田濠、刘应奎,荣获本次比赛冠军一等奖;“包装造桥队”,队长赵祚梁,队员:吕旭萌、陈沐泉、谭浩、王昊,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关东组”队长杨禾儿,队员赵津,柯洺达,宁雨荷,张爽,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firm bridge”队长李世超,队员姚倩,李思锐,张超群,钟国威,荣获“最佳外观奖”。

      本次纸桥设计大赛是我院首次参加,成果颇丰,体现了学生优秀的实践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前排左起:伊韶静、王静。后排左起:王月、田濠、刘应奎。

    左起:杨禾儿、赵津、赵祚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作者:李桐瑶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羽你17,嗨翻元旦”——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暨新年联欢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进行诚信考试与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