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省江油市、都江堰市和成都市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现场招生宣传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省江油市、都江堰市和成都市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现场招生宣传

    为了加强我校与四川省国家级示范高中和已授牌优秀生源基地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四川本科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学院关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2021年4月7-11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杨宝泉书记、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大伟副教授和农业工程系王刚副教授一行赴江油市、都江堰市和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月8日,杨宝泉书记一行到四川省江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江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勾红蔚,以及江油中学主要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勾校长和杨书记分别介绍了江油中学和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勾校长代表江油中学全体师生对杨宝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人才做出更大贡献。杨书记对江油中学近年来向吉林大学输送了众多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以共建“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江油中学学生报考吉林大学。杨宝泉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向江油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牌仪式后,通过观看宣传片《吉大力量》,江油中学的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吉大的了解。然后,王刚副教授以“前所未有的农业革命—智慧农业”为题做了一场学术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对智慧农业的极大兴趣,产生了热烈反响。李大伟副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招生录取等情况,鼓励江油中学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吉林大学。

    4月9日,杨书记一行应邀到都江堰市领川实验学校进行交流和招生宣传。都江堰市领川实验学校是由成都城投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一贯制综合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发展潜力巨大。领川实验学校蒋增友校长对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同吉林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杨书记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鼓励领川实验学校的师生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王刚副教授、李大伟副教授分别为领川实验学校的师生共200多人开展了智慧农业专题学术报告和吉林大学招生录取政策解读,加深了与会师生对吉大的认识,引起了高中生励志报考吉林大学的兴趣和积极性。

    4月10日,杨书记一行还应邀参加了“四川省双流中学办学80年学术交流大会”及相关庆祝活动,并且开展了现场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吉林大学与授牌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此次,杨宝泉书记一行到江油市、都江堰市和成都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拉开了2021年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为进一步提升吉大在四川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吉林大学做出了努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6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优秀校友孙志洋赴广东任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