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研途情深,惜别逐梦”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

    “研途情深,惜别逐梦”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段美好校园时光即将结束之际举办毕业音乐会,是为了让大家共同怀念过去,并为自己的未来壮行。六月七日晚,南岭校区足球场熙熙攘攘,伴着落日余晖,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的“研途情深,惜别逐梦”音乐会拉开帷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徐源老师、柏杨老师也参加了本场音乐会,与同学们一同欣赏了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

    开场舞《What is up worms》点燃了现场氛围,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歌曲猜猜猜》游戏环节赢得同学们的喜爱,那些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耳边,现场毕业生不仅重温了青春时代的激情,更是表达了一种友谊至上的同学情。紧接着各个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分别由谢传坤同学演唱的《平凡之路》、王钟楠同学演唱的《再见》将音乐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悠扬的旋律、深情地演唱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动听的音乐缭绕之余,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怀惜童年的丢手绢游戏,让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依然感到自己童心未眠,永远怀有赤诚之心。

    “聚散不由你我,愿岁月可回首”或许有很多还未来得及说的话,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书信的方式来表达浓浓的师生情。“苍苍芳草色,含露对青春”,面对过往和未来,似秋风拂心,略显感动。忆往昔之余,由丁汉良师兄演唱的《好想大声说喜欢你》、梁祎师姐演唱的《说散就散》、张浩师兄演唱的《向往》,将音乐会再次推向了高潮,在深情的歌声中,现场再次沸腾。活动进行时,神秘嘉宾徐源老师和包志远同学给现场观众带来的吉他弹唱《但愿人长久》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拿起荧光棒随着音乐一起摇摆。活动最后在场全体师生齐声高歌《北京东路的日子》,师弟师妹发放写满祝福语的“橙子”,以此祝愿师兄师姐毕业后前程似锦,马到成功。此次毕业季音乐狂欢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属于毕业生的盛宴,更是一场弘扬师生情、同学情的盛会。本次“研途情深,惜别逐梦”校园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彰显了学生的个性魅力与无限活力,营造了一种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毕业生们留下了一个深刻而美好的独家记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吉林大学赴四川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点燃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