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级团学换届选举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级团学换届选举

    为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做好学院工作,9月14日晚6:3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逸夫楼A307、A308教室分别举行了2020级团委和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毕景硕老师和团学主要负责人们出席此次换届选举。

    大会在教学楼的铃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团委副书记从多个方面对上一年团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希望新负责人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团学越办越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随后宣读了本次大会候选人的名单与发言顺序。

    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有原来各部门的志愿者,及部分同样热爱团学工作的同学,大家按照提前发布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大家各有各的风格,内容丰富,其中大致包括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对上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同时,他们还从自身经历和对于团学工作的认识出发,进行积极设想,为未来的团学工作勾勒了一幅幅充满美好愿景的宏伟蓝图,让人对新一年的团学充满了期待!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不仅将为团学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使大家明白自己应该担起一个领头人、带头人的职责。与共同工作的同学团结一致、相互合作;做好部门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德服人。在日后工作中团学的各位成员将为组织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作者:李雨婵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风雨无阻,砥砺前行——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纪念陈秉聪先生

    下一条: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之吉大——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