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四川籍本科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定向四川省本科招生宣传组一行3人,在党委书记杨宝泉带领下,于6月23日-26日到四川省成都市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6月23日-24日,正值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2年高考成绩、四川考生开始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学院四川本科招生宣传组连夜分析预测了吉林大学在四川省的投档分数和位次,制定了高考成绩分段志愿填报指导策略。同时,杨宝泉书记率领方超老师和毕景硕老师一行3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困难,前往成都市高招咨询会现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为他们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及报考吉林大学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指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他们对于报考吉林大学的顾虑,增强了考生填报吉林大学的意愿和决心。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大量校友第一时间帮助转发招生宣传信息,也收到了很多校友的热线咨询。此外,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还利用吉林大学四川招生宣传QQ群、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媒介,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讲和咨询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措并举,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全方位地介绍吉林大学,并提供热情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吉林大学在四川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提升我校的四川本科生源质量做出了努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7日
    作者:方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喜报!祝贺仿生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

    下一条:“相约北国春城,筑梦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定向四川省本科招生宣讲暨报考咨询会刷新6.6万浏览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