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中秋特别活动线上成功举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中秋特别活动线上成功举办

    值此中秋佳节,为使2022级硕士新生尽早融入集体,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共赏月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10日晚18:30举办了线上中秋特别活动,研究生辅导员王旭老师受邀参加,活动由2022级硕士新生董景康同学主持。

    晚会以一首寓意美好的《如愿》拉开序幕。参与三月份抗疫工作的硕士二班班长梁玉芳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她所经历的吉大抗疫故事。在艰苦危险的环境下,因为学校与学院对同学们的尽心负责和抗疫工作者们的付出与守护,南岭校区再次迎来了杏花绽放,同学们听后深受震撼与感动。钱鹤文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二胡独奏,温柔婉转低吟的二胡娓娓道来背后团圆的故事,为节日增添了一份色彩。

    谢添、董景康、李萌同学带来了舞蹈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硕士一班的部分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演唱了《明天会更好》,并送上了他们的节日祝福。在节目之间的游戏环节,由常学智和王凯泽同学担任游戏主持人,带来了《猜灯谜》、《终极密码》、《猜歌名》、《找东西》小游戏,同学们跃跃欲试,当仁不让,在四轮游戏中积分靠前的同学将获得学院准备的中秋特别小礼物。最后,晚会以团委研会准备的舞蹈与节日的祝福小视频圆满结尾。

    在中秋特别晚会的最后,王旭老师进行总结。她表示值此双节同庆的日子,十分开心能与各位同学相聚在一起,共度中秋,希望通过今晚的中秋特别活动可以快速地使同学们熟悉起来,希望大家在吉大求学的日子珍惜时光,努力拼搏,圆满地完成学业,并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本次中秋特别晚会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更快融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这个团圆的大家庭,感受到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关怀与情谊。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3日
    作者:  编辑:韩丽华 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级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