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农业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农业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2017年12月10日,农业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农机交通馆408会议室举行。

        本次评估,聘请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教授作为评估专家组组长,聘请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汪小旵教授、吉林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董良杰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岩教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锋军研究员作为专家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忠民研究员、学位办公室副主任高全胜副研究员、学位办公室郝爽老师出席会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教授、党委书记杨宝泉研究员、副院长马云海教授、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燕教授以及农业工程学科部分教师参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授权点基本情况汇报、审阅评估报告、查阅评估相关材料、与研究生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进行充分交流以及参观实验室等环节,对本授权点在培养目标与标准、办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和培养成效等方面有了全面充分的了解,对本授权点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组一致同意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一些问题,

        本次评估,在对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剖析的同时,也交流了国内其他院校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为本授权点乃至农业工程学科研究生教育的招生、教育和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开展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