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2018年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带领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院长于海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党委副书记吕游、各分管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冯书记简单介绍此行目的后,于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对分管的本科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举措和特色进行了汇报,并对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提出了建议。

    随后,学院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张强、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副院长马云海、学生代表和杨宝泉书记,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针对师资队伍建设、思政队伍建设、教育资源配置、专业结构设计等几个方面,就如何将具体思想落实到助力双一流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上,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想法。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冯书记不时的与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仔细询问,详细记录,并在现场协调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

    最后,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学校管理重心下移过程中,相关部门会全力支持学院工作,学校也会积极促进各部门系统融合,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实现双一流建设的人才培养目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8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并部署具体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