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赴四川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为充分开展好四川省招生宣传工作,展现吉林大学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丰富内涵及精神风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6月17日-25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10 人赴四川省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6月22日,工作组赴绵阳中学,与副校长陈治国、招生办主任陈文江、副主任崔江等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杨宝泉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加强联系。陈治国副校长对绵阳中学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会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6月23日-24日,工作组分别在成都七中、绵阳南山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三台中学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6月18日-23日,工作组还分别参加了“2018年高校招生成都市校园巡回咨询活动”“2018年四川省地市州巡回咨询会”、“四川省第十一届招生咨询会”。累计接待考生及家长近次,重点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按专业(类)招生政策及近三年录取分数等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志愿填报、转专业、毕业生就业、保研考研等热点问题,提供了热情周到、及时高效的服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8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四川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农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