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有关文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05—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后期工作的通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05—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后期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后期工作管理,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我院具体情况,严格执行学校公布的《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试卷管理办法(暂行)》(校教字〔2005〕51号)、《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校教字〔2006〕10号)和《关于做好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06]53号),切实将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与本科“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就做好我院期末考试后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考试材料的整理
    各教学单位于7月10日前完成所有课程考试材料的整理工作,并将其归入课程档案。
    考试材料包括:学生成绩单、考试试题(A、B二套)、标准答案或评分要点、试卷分析、试卷和考场记录等。
    二、考试材料复查工作
    学校将在7月13日—14日对本学期的考试材料进行复查,每个学院检查时间为二个半小时,总结时间半小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问题
    考查课程的材料根据每门课程的具体考查方法,参照上述的内容准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年6月2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模拟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