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吉林省农委专家到我院调研

    吉林省农委专家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1月2日,吉林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邬晓东处长、赵然副处长和产业化办公室李伟华主任专程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就食品安全追溯平台研究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院长杨印生和副院长于海业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对省农委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

      食品安全追溯平台研究课题《基于NFC技术的吉林省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可追溯平台设计与开发》,是我院郭鸿鹏教授主持的吉林省科技厅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会上,郭鸿鹏教授汇报了《基于NFC技术的生鲜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解决方案》,并演示了系统运行情况。省农委专家对郭鸿鹏教授在食品安全追溯技术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肯定,邬晓东、赵然两位专家对该追溯技术与现有技术的差别和突破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伟华主任对该项目应用的产业化问题给予了重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要抓紧项目的中试、加快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进程,以利于推动吉林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于海业副院长就加强我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我院科技合作问题和省农委专家进行了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3月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期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吉林新闻联播]中国梦 我的梦 李建桥:为探月工程尽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