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再次荣获科技实物类一等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中再次荣获科技实物类一等奖

      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环境创新科技竞赛”决赛于2016年6月7日在吉林大学落幕,我院的两组参赛选手顺利通过初赛,从科技实物类18组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的青睐。通过现场答辩和实物展示,李杨小组的“简易家用废水余热利用装置”获得竞赛一等奖,韩丽曼小组的“厨房油烟净化装置”获得竞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金敬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两组参赛作品均体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心系环境保护和勤于动手实践的风貌。迄今,我院已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

      本届竞赛是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大学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竞赛。

    现场答辩

    实物展示

    获奖证书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3日
    作者:金敬福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仿生工程学报》入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并入选​2017年吉林大学十大新闻

    下一条:学院荣获“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