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承担项目“金属材料表面的纳米仿生改性技术开发”通过鉴定

    生物与农业农业工程学院承担项目“金属材料表面的纳米仿生改性技术开发”通过鉴定

      12月20日,由我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地面机械仿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任露泉教授主持的“金属材料表面的纳米仿生改性技术开发”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鉴定。

      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对鉴定材料进行审查后,一致认为“金属材料表面的纳米仿生改性技术开发”历经三年的科学研究,申请发明专利2项,其中一项已授权并已申请美国专利,获得部省级奖励2项,并在重要学术刊物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并具有实际推广价值,建议该技术尽早进行技术推广。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技术达到了本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平。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了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对2005年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科技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