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任露泉副校长会见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并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任露泉副校长会见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并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9人于2004年10月7-10日访问了吉林大学,代表团成员由农业工程和地理信息系统专家组成。10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任露泉教授正式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转交了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校长Wefald教授给我校校长周其凤院士的亲笔信。任露泉副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发展两校正式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研究人员交流、学生交流、合作研究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研讨。双方在建立两校正式合作关系方面取得了共识,双方同意尽快实现校级代表团互访,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具体合作规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陆志东副处长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研讨。

      10月7日晚,任露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宴请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佟金教授受聘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客座教授

    下一条:农业工程研究与发展前沿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