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国际农业工程代表团访问我校

    国际农业工程代表团访问我校

      为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展示学术成果,扩大我校及农业工程学科的影响,借2004年10月11日-14日在北京召开的“2004年国际农业工程大会”之机,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的努力及国际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国际农业工程界著名的专家学者于2004年10月15日-17日访问了吉林大学。

      代表团成员由巴西的NAAS教授(博士、现任拉丁美洲加勒比农业工程学会主席,拟任2006-2008年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主席)、巴西的Evandro Chartuni Mantovani教授(现任巴西农业工程学会主席)、捷克的Pavel Kadlec教授、吴中兴博士(台湾大学教授、台湾联合大学理工学院院长)等八人组成。代表团于16日上午参观了校园及有关农业工程实验室,下午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了农业工程研究与发展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八位专家为教师和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16日晚党委副书记韩晓峰教授代表学校在友谊会馆接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开展,不仅对我校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了解和掌握农业工程领域发展前沿和动态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扩大我校及农业工程学院的影响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术报告-水环境、水功能与植物生长

    下一条:佟金教授荣获国际农业工程学会约翰迪尔工业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