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大学生短期班来我校学习交流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大学生短期班来我校学习交流

      5月16日-5月20日,由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张乃迁教授率领的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短期班一行8人(7名在读本科生)来到我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短期学习和交流。交流期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张守勤教授、李建桥教授、周江教授、白丽博士为短期班学员们用英语授课;为了解我国农业教育、科研与生产情况,学员们还参观访问了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公主岭农业科技园区隆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皓月集团、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局、农机局、农村和农户等。来访师生利用业余时间还同我院师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他们参观了南岭校区的大学生公寓,与我院大学生进行了文艺联欢会、乒乓球赛、篮球赛,以及与我校大学生在学生餐厅共同就餐等体验活动;还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大礼堂观看了俄罗斯远东国立技术大学艺术团文艺演出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与了堪萨斯州立大学短期班的相关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6-5-22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术沙龙-关于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院长佟金教授、副院长杨印生教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农业工程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