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举行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我院农业机械化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在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有重要地位。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于2002年10月28-30日在珠海市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任露泉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马成林教授和佟金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于海业教授当选为理事。任露泉副校长和佟金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现代科技与农机教育”的大会报告。
      另,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主办的学术刊物《农业机械学报》产生了新一届(第七届)编辑委员会,我院任露泉教授继续担任副主编,马成林教授、马旭教授、佟金教授、殷涌光教授被遴选为编委。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约翰·迪尔佳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惠培先生等来我院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