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杨印生教授一行出席2016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杨印生教授一行出席2016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2016年10月28日-30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承办,云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2016全国农业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等一行5人出席研讨会,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大学杨印生教授应邀主持研讨会开幕式,并作了题为“DEA模型与方法研究”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实验室。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加强了农业系统工程领域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我校农业经济管理学科在国内的影响,为在新形势下实现学科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3日

     

    作者:魏思琳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 京都大学近藤直教授讲座

    下一条:任露泉院士等20余名师生参加2016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

    关闭